沙姆哈特

占tag致歉

2018bilibilimoe决赛
吉尔伽美什应援

“王来承认,王来允许,王来背负整个世界!”

人类最古之王
乌鲁克的统治者
人与神的桥梁“天之楔”
父为英雄卢伽尔班达
母为女神瑞玛特宁孙
有三分之二神的血统和三分之一人的血统
——却又深深地厌恶着神
我等乌鲁克臣民唯一的王
“英雄王”吉尔伽美什

其与唯一的挚友恩奇都相识相知、共同冒险、生死相隔,使其称为了伟大明君的故事名为《吉尔伽美什史诗》

(型月世界中)

——“你并没有悲伤的必要。我只是兵器罢了。以后还会出现很多比我要珍贵的宝物。所以说,我并没有令你的脸颊濡湿的理由和价值。”
——“当然有价值。独一 无二的价值。我在此宣告。在这世上,我的友人仅你一人。这样的话——这价值即是永恒,亘久不变。”


——“你的敌人便是我的敌人,从今往后就让我成为你的利剑!”


——“既然是小孩子就要拿出小孩子的样子来。在还没理解万物之理的时候只需欣赏王的威仪即可。”


我等乌鲁克臣民至高的王啊
愿您凯旋

评论(1)

热度(22)